香药

北极圈冷cp写手,圈地自萌
afd:香药

轰茶


#ooc

#暗恋设定


如果要让丽日说明为什么会喜欢上轰,怕是丽日自己也无法说明白,只是等注意到的时候,目光就已经无法从轰君身上移开了。

跟出久君不一样,轰君是天才型的人,脸长的好看,“个性”也强悍,是那种光站在那里就足以吸引人目光的发光体。

明明就天才,却很温柔。无论对人也好,对事也好,都是温柔的。

怎么发现自己喜欢轰君的呢?或许是看见轰君与八百万同学说话时,心脏处传来的不舒服感;或许是听见其他女生在讨论轰君与八百万同学相配时,想脱口而出的反对话语;或许是轰君每次在不经意间露出笑容的时候,反正等注意到的时候,就已经满眼都是他了。

每次上课都会不自觉的去观察他;女生间聊到男生的话题时,脑海第一个浮现的是他的身影;看到冰时会想到他;看到火时也会想到他......每时每刻脑海里都会想到他,那时候丽日就想,自己是喜欢上轰君了吧!

“小茶子、小茶子”反应过来梅雨酱叫自己时,丽日才发现自己又在女生聊到男生话题时,不自觉的又想到了轰君,进而走神了。

“抱歉呀,梅雨酱”

“没关系,小茶子是想到了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是轰君吗?”

当梅雨说出轰时,丽日的脸红了,表情也呆滞住了,那埋藏于内心深处、不愿被人知晓的秘密被宣之于世时,不是最令人难堪的,最令人难堪的是当那秘密揭晓时,还刚刚被路过的当事人听到了。

丽日抬头时,就看到了轰君。那显眼的红白发色映在了丽日的眼眸里,丽日不知道轰听到了多少,那一刻她只想地上有个洞可以让自己钻进去。

“那啥,我们先走了”

看着当事人轰走了进来,其他人识趣的先行离开了。

女生们都离开了,教室里只留下了丽日和轰两人。丽日不敢抬头,她怕看见轰君厌弃的眼神,所以她也并没有看见他眼里的、只有在她面前才有的光彩,绽放在那异色的双眸里,那是少年少女的、独有的青涩爱恋的颜色。

“丽日”

“啊!是!”

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,丽日紧张的回应到,那模样就像被老师点到名的小学生一样,看得轰都笑了。听到少年清透的笑声时,丽日才敢偷偷抬头,看向少年。

“我有那么可怕吗?丽日”

“不,不是”

丽日避开轰的目光,原本就泛着红晕的脸更红了,只是我不敢面对你而已,轰君。

“那便看着我,丽日”

轰的声音传入丽日的耳朵里,少年的声音是坚定的,里面也没有一点厌烦之意,所以丽日抬起了头,望进了那双异色的眸中,也望进了那抹深情中。

“我对于丽日喜欢这件事并没有感到麻烦,甚至是感到欢喜,因为并不是我一个人在动心”

“我喜欢丽日,这种事果然应该由男生来做”

“所以,丽日愿意接受我吗?”

少年如是说着,那异色的眼眸里绽放着只有在丽日面前才有的光彩,映在眸中的是异色的自己,脸颊涨红,眼睛含着泪光,整个人狼狈不堪。

“愿意吗?丽日”

少年又问了一遍,望着自己的眼眸是闪闪发光的。

“嗯”

丽日低低的应了,低下头不敢看少年,手紧紧抓着裙子下摆,手心满是汗,突然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了,这是什么发展呀!?

“太好了,丽日最近一直避着我,还以为是我让丽日讨厌了”

少年在丽日面前蹲下,将额头与丽日相抵,淡淡的薄荷味将丽日包围。

他伸出手到丽日面前,手心跟丽日的一样满是汗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”

丽日看着少年的掌心,比自己的手大,上面有薄薄的茧,现在还有轻微的汗,但是,但是那异色的眸中都是自己,将手与少年的手交叠的自己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