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药

北极圈冷cp写手,圈地自萌
afd:香药

恋与制作人 你×白起

#BE

#女主病娇

#不喜勿看






“学长,欢迎回来!”

随着大门被打开的声音,在厨房里的我很开心得欢迎学长回家,但得到的只有一声充满疲劳感的“嗯”,我的心情很是低落。

同居三个月,除去刚开始的两三天以外,我跟学长几乎都没有在一起的时间,要不是还有通电话,我都以为我跟学长交往只是我妄想出来的呢!工作结束后,要是能听见学长的问候,感觉一天的疲劳都会消除呢!

看着学长走进房间休息,我打算做好饭再去叫他起来,但不等我做好饭,本应该在房间里休息的学长就拿着外套急匆匆的出了房间,留下句“你先吃,我出去看看”就关上了大门。

“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一起吃饭了”

望着禁闭的大门,我独自低声喃喃道,饭桌上都是学长喜欢吃的菜,我没有动,只是像以往一样,往垃圾桶里倒掉了。

“真是的,不要出现不就行了”

–––

我看了眼时钟,时针指向五的字样,拎起我的包包打开门,是时候去买菜了,学长今天晚饭要吃什么好呢?

“啊!林警官,你好!”

今天街上的人真少呢,菜市场也没有见到一个人,不过算了,宰牲畜而已,我自己也可以。拖过地上的麻袋,还真是重呢!明明就只有一只,下次买小只点的吧!

我挥下手中锋利的刀,鲜血溅得到处都是,连衣服上也都是红艳艳的一片,还真麻烦呢,我想着神手掏出内脏,大肠小肠纠缠在一起,麻绳一般,看了一眼就被我丢在一旁。

继续手起刀落,地上很快就积了一摊血水,肉也被切好放到了袋子里。我拎起那袋子,收起刀具,将它们带到屠宰场的水龙头下,细细的冲洗一遍,混着血的水流向流水口,从一开始的红色到后来的白色,我收拾好东西,拎起袋子和包包,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屠宰场。

第二天,在时针指向六的时候,我拎起包包离开了家,拖着体型较昨天小的牲畜进了屠宰场,屠宰场的血腥气愈发的浓重,让人只是一闻就反胃,我开始考虑要不要换地方,毕竟好像不太安全呢,最近附近的小孩子开始乱跑了。

新闻联播上也一直在播警员失踪事件,消失的地点好像就在这附近,连学长都告诉我最近不要怎么出门,真是的!大家也太大惊小怪了吧,怎么会刚刚好你就被盯上呢,对吧,杨警官!

–––

“学长,今天又要加班吗?”

“嗯,抱歉”

又来又来,总是这样忽视我,学长,明明做了那么多,怎么学长你就看不到呢!

“抱歉,学长”

望着在我面前倒下的学长,我扶起学长,总算能好好看看学长了,学长最近又瘦了,肯定没有好好吃饭,手指俯上学长的面容,轻抚着学长的五官,从眉心到嘴角,手指摩擦着学长的唇,我吻了上去,没有水分的唇显得干燥,却又格外甘甜。

“学长,醒了吗?”

学长的眼眸中映着一个小小的我,笑容灿烂,只是光能和学长待在一起,我就已经开心成这样了吗?

我无法给出答案,只是笑的愈发灿烂,学长开始挣扎,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呢!我可是有好好的学习学长教的东西呢!用渔民钓鱼专用的鱼结,越是挣扎就越紧。

我看着学长在那挣扎着,心里又有些难受,就那么不想跟我在一起吗?泪水从我眼中滴落到地上,学长在我朦胧的视线中朝我张开嘴。

“过来”

我抱着学长,泪水浸湿了学长的肩膀,学长用手拍着我的背,安抚着我。

“交给我吧,没事的”

果然,是我太小看学长了吗?藏在袖口的注射器悄悄滑出,拿在手中,在学长一手刀下来的时候,我将针管插进学长的脖颈推了下去,将里面的麻醉药注射入学长的体内,这下,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,学长!

轰隆一声巨响,位于恋语市东海岸的一间仓库发生爆炸,时间正午12点整。

据新闻报道,警员失踪事件的凶手也在这次爆炸事件中,牺牲的还有警员白起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香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